无限咕咕

【小花仙】MaineCoon|无题|安娜|

柳爷的科幻现实设定下的安德鲁X露娜小片段,已获得授权。

三年未写文的老咸鱼的文力复健,非常粗糙短小难吃,慎入。


(一)

他在发抖。

既不是因为寒冷,也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因为疼痛。

与普通少年成长阶段中不定时发作的因骨骼生长产生的钝痛相比,安德鲁的疼痛来的更加频繁和迅猛。

被强行设定为三年内成长到二十岁水平,尽管现在的安德鲁已是十五岁的身体,生长速度相较以前已是大大减缓,但与在研究所时候相比更加难熬——研究所的人员会给他打定量的止痛剂。

可这里没有止痛剂,他只能硬生生的忍耐。

其实自前几天病好开始,他的身体就时不时疼痛,但是没有一次到现在的地步,也没有一次被露娜发现过。

露娜很忙,他也不想打扰她。

(二)

冷汗把后背浸湿又蒸发,这样的循环重复不知多少遍。

早在第一个循环的时候他就把冷气关了,以防止寒冷加剧痛感。

但是还是冷,冷到骨子里,肌肉骨头都在打战。不知道是这寒冷还是其他原因引起的,肚子也开始阵阵抽痛。更要命的是,骨骼在拼命地伸长,好像下一秒全身的骨头就会从肌肉里突出来一样,直戳的他生疼。

即便这样,安德鲁也没发出一点呼痛声。

因为已经痛的连叫喊都做不到了。

随着时间流逝,换气声越发粗重,换气的间隔也越来越长,他的意识也越发模糊。

昏昏沉沉的时候,安德鲁听见挂钟敲了敲,他迷迷糊糊的数出敲了五下。

精神完成从霎时的紧张到舒缓的转换。露娜今天是六点回来,只要在六点前收拾好狼狈的自己就能继续瞒着······

但措手不及的事发生了:门锁轻轻一响,然后是门被“吱呀”推开的声音。

他下意识的伸手要拿身上紧紧裹着的毛毯把脸擦干,但是露娜已经进来了:“安德鲁,抱歉回来这么晚,我给你买了蛋糕·······哎?这是怎么回事?”

她把手里蛋糕盒子放在玄关的鞋柜上,踩着来不及脱的高跟鞋蹬蹬蹬冲过来——中途还被地上的垫子跘了个趔趄,借着惯性跪在地上,伸手去摸他的额头。

“没发烧,这是怎么回事?”露娜摸了一手冷汗,仔细打量整个人像是在水里滚了一趟的安德鲁,然后口中溢出错愕的吸气声:

“你长得好快·······”

安德鲁忽略了一个事实:他的身高一直在增加,五官也从稚嫩慢慢转的成熟。

“总之,先到床上去······”露娜三下两下脱掉高跟鞋,膝行几步,但安德鲁向她微微摇了摇头,然后直直地倒在地上。

他的意识消失前最后听到的是一声长叹:“这孩子,有事就要赶紧说啊·······”

end

备注:文中没有写出来,其实安德鲁迷迷糊糊的时候少数了两下钟声。

实际上是之前柳爷的点梗“想看因为生长的疼痛痛到不出来的安德鲁”,之前的一版因为太烂未发出,这版是重置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