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咕咕

【安娜】你的碎片 LE1:In the beginning

你的碎片 The lost end1:In the beginning

(一)露娜

母亲与雅加的战争在我出生前就开始了。而在我十岁的时候,战争更加惨烈。每天从花神宫向下望,是看不到整个花仙世界全景的——空气中弥漫的硝烟把整个天空都挡住了。

为了保护我不被雅加劫去当谈判筹码,母亲不得不把我关在花神宫中。那时两个妹妹并未出世,我只好翻阅藏书打发时光——母亲太忙了。

我十一岁时,上古种族古灵族几乎被雅加灭族。

“抗击雅加的力量被大大削弱了。现在没有他们,几乎毫无胜算啊。”母亲叹息说。

但不久,战争被强行终止。

据说是因为雅加试图摧毁古灵树,惹怒了某位她不能得罪的神祗。在神祗的干预下,这场错误的战争终于告一段落。

交战双方两败俱伤。大伤元气的还有被卷进来的国家与种族,勇气国,人鱼族,古灵族……凡是我在书上看过的,全部都被削弱实力。

但对当时幼小的我而言,这些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母亲终于同意了我去下面的世界看看。

她带我去的是拉贝尔。这里是这次战争的主战场,她必须去妥善安置相关参加战争的种族。

因为不甘寂寞,乘她忙着的时候,我偷偷溜了出去。

(二)安德鲁

我是毁灭种族的孩子。

只是因为害怕被朋友们取笑胆小,而没有坚持送走那个精灵,于是我受到了命运的惩罚。

母亲战死,黛薇薇不知所踪,爱德文背叛种族,古灵族几乎全灭。

种族在第一次对黑翼势力的战争中损失大量精英,不得不在第二次战争前疏散老弱病残。我因为愧疚,拒绝疏散,选择参加战斗。

本是怀着必死的想法去战斗,却幸运的活了下来。

古灵守护者琳奈儿隐藏古灵仙地,而拉贝尔几乎全被雅加占领(虽然后来莫名其妙的又退兵放弃,只侵占了薄暮山谷),我无处可去。

而在这时,我遇到了一个女孩。

(三)露娜

奇怪的是,花神宫中的藏书对古灵族和拉贝尔涉及很少。我不知道拉贝尔的地貌,只好瞎走。

身边的灌木丛几乎把我淹没,使我无法飞行,从而减缓了前行速度,挡住了视线。

于是因为没看到,我一头撞上了一个花仙的后背。

“啊抱歉!我不是故意的!”我急急忙忙的道歉。

那个花仙迅速回过头来,瞬间把我摁倒在地上,自己也趴倒在灌木丛里:“别出声。”

几乎是下一秒,我就听到翅膀拍打空气的嗡嗡声。

偷偷抬起头,透过树叶的缝隙,我看到了一抹黑色。

“哟是你啊,你是来抓谁的?”

“一个很重要的古灵族小毛孩,你呢?”

“普普拉的女儿,比你的任务等级高哦。”

我震惊的看向男孩,他也正好回看过来。

棕发蓝眸,紫珊瑚触角,看起来和我一样大的男孩脸上尽是被划破的伤痕。

古灵仙!

男孩抓住我的手,他的声音在我脑海中响起:“请不要出声,抱歉是我连累了你。”

不,不是的,我和你都是黑翼的目标啊。

不一会儿黑色消失,我们同时站起来,拍打身上的尘土。

“谢,谢谢你。”我向他感激的微微一笑。

“不用谢。你赶快走吧,这里距离薄暮山谷很近,很容易被他们抓走的。”男孩眼瞳忽一冷,抓起我的手便跑!

“看到了,在那里!”天哪,不止两个啊!

“芦苇,极速冰刃。”男孩抬手向后甩出一张卡片。

我回头,看见那卡片化为一位男性仙子。

“不要回头。”男孩子低声说。

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古灵牌。

耳边风声呼啸,我的一缕头发应声而落。

还好风刃的飞行轨迹有点歪,不过我还是吓得瑟瑟发抖。

“你会防御魔法么?”

啊,想起来了,母亲曾经教过我,但不知道能不能抵挡他们。

但咒语悬在舌尖,就是无法说出口来。我越急越是这样。

男孩接过回归的卡片,眉毛微微一扬:“你不会魔法么?”

我会,可是……我害怕它不成功罢了。

身后声音嘈杂,翅膀闪动的嗡嗡声令我心悸。黑翼人越来越多了。

男孩眉头一皱,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。他忽然停下脚步,把我护在身后。我看见他手上拿着一颗蓝色水滴形水晶。

“快退后!那是人鱼之泪!”其中一名黑翼人话音未落,男孩就用力扔出了水晶。水晶上刚注入的紫色灵力缠绕,成为了引爆它的导火索。

水晶在空中炸开,爆发出一个领域笼罩他们,同时如同从地狱传来的哭声在我耳中响起。

后来我才知道,那并不是人鱼之泪,那是古灵族的宝物之一。

男孩又拉起我,因为还是有几个落在后面的黑翼人没被水晶的领域笼罩。

“那里!”我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片树林,连忙拖着男孩跑过去。

但是我疏忽了一件事——树林在我们脚下的山坡下面。

结果我们就从山坡上一脚踏空滚了下去。

(四)安德鲁

“小丫头和小鬼呢?”

“不知道,”停顿,然后是拨开树叶寻找的窸窸窣窣声,“似乎从这里滚了下去,不死也会残废,可以交差了。”

黑翼人的声音十分遥远,四周尽是黑暗,我是……死了吗?

一点蓝色亮起,在黑暗中显得特别耀眼。

一点又一点,灿烂的蓝色流星向上飘去,我看见了这里的一切。

这是一片昙花林,几乎通天的花朵枝蔓盘根错节,一丝阳光都透不进来。但并不令人压抑,只有无穷无尽的宁静和纯粹。

这就是雨昙秘境,古灵族一位男性神祗赠与另一位女性神祗的花园。女神消失后雨昙秘境也不复现世。

但当时的我并未注意到为何这时它会出现。

感觉到身上有什么东西,低头一看,是刚刚与我一起的女孩子。

也许是因为惊吓过度,竟然睡着了。

毕竟是女孩子,第一次遇到战斗还没哭已经很好了。

看着她微微颤动的睫毛,忽然想起了黛薇薇。她当初第一次试炼时就被吓哭了呢。

都已经是过去式了,还想什么。

我把她放到一边,不再去想以前。

(五)露娜

醒来后看见的是母亲焦急的脸。

当然是被母亲骂了一顿,不过并不后悔,因为遇到了他,也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东西。

长大以后,我和妹妹们被封做仙女,允许到拉贝尔建立国家。

我一直认为这是母亲因为对拉贝尔愧疚才做出的决定,她希望我们能把这里恢复。

我选择的是在仙藤树建立国家,因为希望能看到整片大陆。

但因为我对国民的要求太严格,所以很长一段时间,门可罗雀。

终于有一天,又有新的花仙主动来加入这里。

(六)安德鲁

在雨昙秘境里我也不知不觉睡着了,醒来后发现自己睡在一片灌木丛里,而女孩已经消失。

如同梦境。

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像孤魂野鬼在拉贝尔游荡。

有一天人声鼎沸,通过听花仙们的议论,我了解到是花神的三个女儿来这里建立国家。

我选了一个人少的国度。

那位仙女名为露娜,是个很严肃的女王。

她的要求是智慧国的国民必须会一项技能,魔法或者特殊的特长,比如佐伊会写音乐,在我前面的一个女孩会侧写,各种奇怪的技能都有。

我会占卜,所以她让我占卜了一下拉贝尔的未来。

“今年七月大陆西北部会出现新的国度,您的妹妹露莎仙女会与新国度的领导者有关联。”

“是嘛。摘下帽兜。”她抬头直视我,宝石般的眼瞳中折射出我穿着长袍的身影,熟悉而又陌生。

我最担心的事终于来了——我正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触角和翅膀才穿上长袍的。因为这个身份,被其他花仙鄙视了无数次,也被追杀了很多次。

还是摘下了帽兜,我和她第一次对视。

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见过她一样……

(七)露娜

不得不说古灵族长得确实俊美,但我吃惊的原因并不是这个。

这个名为安德鲁的古灵仙,我很眼熟,但就是想不起来。

最后安排他在仙藤树顶,因为其他好位置都被抢光了。

后来知道他的过去,不禁为他感到悲伤。

仅仅是悲伤而已,并无其他二心。

The end

果然战斗描写是硬伤〒_〒。

the lost end1·In the beginning

最初的最初,只有短暂的相交。

评论

热度(5)